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

没有你的第一天~~

10/4/2010





今天你7早8早就去泰国玩了~~

很不舍得给你去~~

但你难得有的去玩~~

又可以放松心情哦~~

只好让你去吧~~

今天我一大早起来陪你聊天~~

因为去到那不能聊了~~

聊聊下眼睛好不争气的关了下来~~

好没用哦~~

将都可以睡到的~~

我起到来大概6点多将了~~

他也已经开始出发了~~

聊下我又多一个不争气的电话尽然没钱了~~

唉~~

好多阻碍哦~~

难道就不可以给我好好的跟他聊~~

要进电话钱又要等到10才有~~

等到来他已经到了啊~~

讨厌的咯><

10点了~~

去到那进钱的时候~~

妈的~~

那个人尽然告诉我只有50和100~~

我进将多来做什么啊~~

傻的~~

怎知道~~

原来他还没到的~~

开心到我~~

但只能聊一下而已~~

但好过没有来聊到~~

呵呵~~


skip吧~~~~~~~~



他已经到了那里~~

就将不能聊了~~

真得很想他~~

还要去5天将久~~

ALAMAK!!!!!

你是要了我的命哦~~

但真得很不舍得~~

又不能信息~~

又不能聊电话~~

想死你这个笨蛋的咯~~

唉~~

我都没有试过没有你的日子的咯~~

希望时间给我快快得过去~~

好像快点见他~~

突然眼泪又不听话的留了下来~~
我真的真得很想你这个笨蛋~~
突然很想你的声音~~
突然很想你的笑声~~
突然很想你的味道~~
很多东西很想你~~
那又怎样~~
想也没办法了~~



完毕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