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

第二天你不在了~~

12/4/2010


今天是第二天了~~
今天还是一样一大早起来冲凉,去上学~~
但最不习惯的事没有了你~~
平时你都发早安信给我~~
但没有了~~
因为你去玩了~~

skip~~~~


今天那个老师不知道是不是来也~~
傻的~~
桌子拿来放书的~~
竟然把我们桌上的书扫下去地上~~
什么鬼噢你~~
妈的~~
我们那些书当然放在桌上的~~
不然放在地上阿~~
将就乱乱动我们的东西哦~~
白痴的~~
北七的咯><


skip~~~~~


猪公啊~~
你现在在做么勒?
你有吃饱喝很多水没有勒?
你有好好照顾自己没有勒?
我都不懂了~~
脑力就一直想着你了~~
真的什么东西都不用做~~
想你一整天就够了~~
为什么你就是可以令到我将想你~~
答案很简单~~
因为我很爱你~~~
所以我才想你~~
有时我自己一个人坐着都会想到你哭~~
我的眼泪就是将不听话的~~
我好不坚强哦~~
将都可以哭一餐~~
唉~~
没有你的日子真辛苦~~

猪公我很想你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