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

我变了吗?

朋友们~~
你们觉得我变了吗?
今天我看了奇的部落格~~
心里突然很痛~~
我真的变到不在乎你们了吗?
我自己也不懂了~~
唉~~
今天我不是应该很开心的吗?
为什么今天我的心情起起落落?
应该是我有乱想东西了吧~~
在我的心里朋友是我的一部分了~~
我的世界也是不能少了你们~~
我真的恋爱过后就不在乎你们了吗?
我真的变了吗?
我心情真得很乱~~
我不懂还能怎样?
我想知道我在你们的心目中我变到怎样了~~
我不开心还是什么都是你们陪着我~~
我真得很珍惜你们~~
我听到宝贝奇将讲我~~
我心里就有一种莫名奇妙的心痛~~
心痛到我的眼泪掉了下来~~
不管我变到怎样都好~~
我刘美婷还是很在乎你们的~~
有可能我还没表达出来吧~~


刘美婷为什么你不可以忘记有他的存在呢~~
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就好了阿~~
那个已经是之前的阿~~
为什么就是不可以放下~~
为什么他的一点点小动作你就可以注意到将久~~
为什么一想到他和他的东西就会想哭~~
为什么我就是要这样对自己~~
什么东西不想就好了阿~~
对自己好一点~~
他们现在都是好朋友了阿~~
唉~~
心情真的低到极点了~~
讨厌><



完毕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